nihonemedix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了可靠的產品,創造出每個人都可以放心使用,發展促進和提高福利,以解決新的醫療設備的世界級的研究和開發。讓大家實現一個真正富裕的社會,能夠生活在健康的環境中 biophoton

成立於1988年底,該公司是一家中小企業生物光子十幾人專門從事設計和製造的醫療激光器和LED燈。

BTL BTL成立於1993年。是世界主要的醫療和美容設備製造商之一。BTL專業從事這一市場的三個不同的部分:物理治療,心臟病學和醫學美學;物理療法是通過電療,激光,超聲波和磁治療儀表示。我們的最新創新包括衝擊波治療,電療和水療產品線;美容醫學部門生產尖端技術身體塑形,皮膚收緊,皺紋減少。       efb

公司成立於1997年,利用NASA技術創造第一個運動醫學及術後恢復裝置模擬提供充氣加壓按摩和可調冰敷治療。

Saunders H.杜安·桑德斯,MS,PT一直在他30多年的臨床實踐中背部受傷治療和預防的國際領先的專家建立了自己。桑德斯先生通過發表文章,教科書和講座指導成千上萬的醫生和病人對他的成熟的技術。他的專利腰椎牽引設備提供高品質,有效的治療方法在臨床雙方和家庭設置。 Thuli

創始人兼設計師,里克Thuli,DC1986年回應他的職業的需求,從帕爾默脊骨療法學院畢業,他一直致力於多年的線路功能強大,非常耐用,美觀的調整中發展桌和附件。里克的設計和工程專業,再加上他的第一手的整脊技術知識,導致在站成一類自己的產品!

hygenicthera-band

Hygenic是一間創立於1925年的老字號天然乳膠公司,初創期以牙材相關製品為主,一直到1970年中間部斷的研發創新已經成為當時具有相當引響力的領導品牌,期望讓天然的乳膠製品優質呈現在你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