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儀器有限公司

冠群儀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75號 

◆聯絡電話: 02-2362-9357

◆Email: cmc66@ms22.hinet.net

◆公司介紹:

冠群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4月,成立的宗旨以至誠、至信、至善、至美的最高經營原則,引進國內、外最先進的醫學儀器以嘉惠醫界及國人。在起初的前十年我們以引進最高品質的復健產品為榮,其中立體干擾波治療儀、SSP銀錐點低週波治療儀、超音波治療儀及自動掃瞄超音波治療儀等等。無論產品的品質、信賴度及售後服務在業界已享有極佳的口碑。


近兩年來本著優良的產業基礎,我們除不斷引進更創新更優異的復健儀器,諸如骨科震波治療儀、電磁波治療儀及短波治療儀外,更在皮膚科、美容醫學科、耳鼻喉科、牙科,注入新的高科技產品、醫學美容,及除痛產品。

我們的經營理念與服務宗旨不僅於國內受到肯定更獲得不少原廠的欣賞與認同,特授權本公司為該公司在台灣地區的總代理,負責其在亞洲的所有業務,從此我們將吸收更多各界精英,祈能將業務擴大至全亞洲。

 

 

目前瀏覽模式:手機版 | 電腦版
智邦生活館 虛擬主機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